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时间:2018-03-14 09:48:00 稿源: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

  执行悬赏公告

  (2010)瑶执字第00220号

  本院在执行蔡传江与合肥建龙机械服务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查找被执行人下落及其财产,有效地执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经申请人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特发布悬赏公告如下:

  执行依据:(2009)瑶民二初字第00853号,执行标的:6.8万元。

  提供被执行人合肥建龙机械服务有限公司名下的财产或者提供其法定代表人谢道军的下落,并使该案执行到位的,按照执行到位标的额的百分之二十支付赏金。

  本院对提供线索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18905600765(郝勇)

                   17756598076(王从朋)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