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到位金额的5% 枞阳县人民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时间:2022-07-04 11:23:38 稿源:枞阳县人民法院

  悬赏公告

  (2022)枞法悬告字第3号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发动社会力量查找线索、有效打击被执行人逃避债务行为、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权益,本院现依照申请执行人的悬赏执行申请,面向全社会征集被执行人下落及其财产线索,特发布悬赏公告如下:

  悬赏金:凡向枞阳县法院举报被执行人藏匿处所使法院找到被执行人的,奖励举报人1000元;凡向枞阳县法院提供尚未掌握的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线索的,且举报后使得本案标的额全部或者部分执行的,按执结到位数额的5%给予奖励。

  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线索或下落的,悬赏金由先举报一方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方共同获得、自行分配。

  枞阳县法院郑重承诺:对举报人的个人身份、提供的财产线索等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悬赏举报电话:0562-3228620

  联系人:周法官

  2022年7月1日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