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无理取闹拒腾房 法院强制执行没商量

时间:2018-05-09 09:42:20 稿源:雨山法院

5月7日下午,雨山法院执行干警和法警一行10余人,强制执行一起排除妨害案件,将房屋腾空交至申请执行人,为“江淮风暴”专项执行行动再添战果。

  申请人朱某与被执行人胡某、陶某借款纠纷一案,雨山法院一审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胡某、陶某拒绝还款,申请人朱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性。2016年5月,经法院执行,位于雨山区某小区房屋过户至申请人朱某名下,但被执行人胡某、陶某拒不搬离该房屋。申请人朱某遂向雨山法院提起排除妨害之诉,雨山法院判决胡某、陶某在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搬出该房屋。

  
  对于法院的判决,被执行人胡某、陶某并没有执行,无奈之下朱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承办法官多次与被执行人进行沟通,要求其自觉履行判决内容,被执行人始终态度强硬,拒不搬离。

  为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5月7日下午,雨山法院执行干警和法警抵达执行现场,按照既定方案展开执行,此时熊某某情绪激动,拒不开门、阻碍执行,鉴于被执行人的过激行为,因被执行人百般阻挠,执行法官将其强制带上警车带离现场,从而确保了腾房工作顺利进行。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诉争房屋被腾空,并移交给申请人朱某。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