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法院高效执行到位获锦旗点赞

时间:2018-05-10 10:35:46 稿源: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

  5月3日,申请执行人代道边来到了濉溪县人民法院五沟人民法庭,送上一面锦旗,感谢执行干警在“江淮风暴”行动中,为其快速执行到位。

  代道边与李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被执行人李某在民事判决书生效后仍不履行判决结果。代道边经多次讨要无果后,依法向五沟法庭申请对李某强制执行。五沟法庭立案受理后,立即向被执行人李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同时启动网络查控。被执行人李某经法庭传唤拒不到庭,限期内也未向法庭报告财产情况,而其名下亦无银行财产及房屋车辆。立案后,执行法官高建华多次前往李某家中,扑空几次。终于在“五一”放假期间找到其人,李某拒不执行。五沟法庭执行干警在院法警的配合下,对其进行了司法拘留。在“江淮风暴”的震慑力下,李某在去拘留所的途中同意还款,当日将案件执行款4万余元交到了代道边手中。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一幕。(作者:周雪)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