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人担保成老赖 一医生上班期间被拘传

时间:2018-05-14 10:25:13 稿源: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

  石某是固镇县某乡镇卫生院的一名医生,上班期间,因医术较高,找其看病的人非常多。王某某、邹某某和石某也较熟悉。因为急用钱,王某某、邹某某意向银行借款十万元,找到石某,石某随即同意帮忙担保。由此,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固镇县支行同意了王某某、石某某的贷款申请,并履行了贷款义务。用了钱,但到了还款日期,邹某某、王某某却没有按期履约还款。

  2017年,固镇法院审理了这起涉金融案件,并当庭判决邹某某、王某某于本判决生效十日内偿还本金、利息、罚息,石某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判决生效,但借款人依然不履行义务,进入执行程序后,借款人邹某某、王某某东躲西藏,避而不见,但执行法官得到一条线索,担保人石某正在医院上班。接到线索,执行干警火速出击,将正在上班的石某拘传至法院。到了法院,石某虽感觉很丢脸,但是表示自己无力还款,无奈,法院只能将其送至拘留所。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