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四铺法庭:高效执行获锦旗

时间:2018-05-14 10:41:35 稿源:濉溪县法院

  近日,申请执行人郜洪先到安徽省濉溪县人民法院四铺人民法庭,送来了上书“秉公执法,尽心尽责”的锦旗,感谢执行人员高效执行、司法为民。

  申请执行人郜洪先与被执行人牛峰、张月红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被执行人牛峰、张月红在判决生效后仍不履行,郜洪先依法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四铺法庭立案后,及时向两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并同时进行网络查控等措施。经查询,被执行人张月红名下有部分银行存款,数额较小,与案件执行款相差较大。执行人员一面立即对其银行账户进行冻结,一面与被执行人联系督促其履行,但被执行人置之不理。“五一”放假期间,四铺法庭执行干警和院法警组成执行小组,利用假期执行。执行人员在被执行人家中找到了张月红。执行人员对其进行说教,但其仍不愿履行,执行人员决定对其进行司法拘留。拘留期间,张月红的家人主动联系法庭,并一次性履行完毕执行款60000元及迟延履行利息2800余元,该案得以执结。张月红被提前解除司法拘留措施。

  在收到执行款后,为感谢执行人员依法高效执行,郜洪先向法庭送来了锦旗。(杨欢庆)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