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积案一波三折终执结 古稀老人赠与锦旗赞执行

时间:2018-05-21 16:25:18 稿源:滁州中院

  “7年了,你们法院还一直关注着我的案子,让我终于拿到了赔偿款,今天我是专程赶来谢谢你们法官的!”5月16日,琅琊法院传达室里走进一位大爷,满脸通红、气喘吁吁,他揩了揩脸上的汗,小心翼翼地打开锦旗。“急民所急、务实风范”,对法官历尽艰辛执结到的赔偿款,今年73岁的叶大爷心存感激。

  2011年,叶大爷因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案件向琅琊区法院申请执行,因无法提供被执行人李某的准确信息,法官曾去被执行人李某所在街道、镇上的法律服务所查询,都查无此人。委托被执行人所在地法院执行,当地法院查找下落未果。2012年,叶大爷经多方打探,获得了李某的身份信息,并得知该人在上海二手车市场上班。法官与叶大爷一同赶往,但还是扑了个空。抱着最后一丝希望,他们找到上海市公安局外来人口管理办公室,这次的查无所获,让叶大爷彻底“死了心”,“法官,你们真尽力了,执行不到钱,我不怪你们”。尽管如此,法官还在做着最后的努力,根据叶大爷重新提供的身份信息,将李某列入失信人名单。

  “法官,我实在混不下去了,自从上了黑名单后,什么事都干不了,我愿意给钱”,自2003年交通事故发生后,沉寂15年的李某的初次来电,让案件“起死回生”。5月15日,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李某当场给付叶大爷5.89万元。

  江淮风暴攻坚战打响以来,琅琊法院每周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对标“八个一批”,重点突破。全体出动,围堵老赖;邀代表委员、记者等参与,规范执行;携申请执行人同行,见证执行。执行干警费尽心思、倾力执结,正不断赢得当事人的理解与点赞。(汪玉芳)

  

编辑:
最高悬赏5000元 灵璧县法院发布失信被执行人悬赏公告
执行实际到位金额15% 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执行到位金额10% 舒城县人民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黄山法院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宣州区人民法院公布部分失信被执行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