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刑老赖拒执 法官扣其宝马

时间:2018-05-22 10:08:54 稿源:琅琊法院

  2018年5月16日,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成功扣押了被执行人狄某名下的宝马520i型轿车,并按流程报入执行拍卖程序,成功保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申请执行人宋某与被执行人狄某原系夫妻。2016年3月23日,宋某与狄某在该院经调解离婚并约定,宝马520i轿车一辆归狄某所有,狄某于2017年2月2日一次性偿还宋某41.3万元。约定期限届满,狄某并未如期偿还欠款,宋某于2017年2月13日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接到案件后,多次联系被执行人狄某。此时的狄某因吸毒贩毒尚在监狱服刑,狄某态度强硬,拒不偿还欠款,更不愿配合执行法官工作。人不配合,那物呢?经查,该宝马520i轿车仍在狄某名下,法官立刻对车辆实行查封,但该车具体在哪并无线索。执行法官多次寻找无果后,案件陷入僵局,迟迟无法取得实质进展。2018年5月15日,执行法官接到申请执行人宋某提供的线索,称狄某名下的宝马车停在某小区车库。在确定了宋某提供的信息属实后,第二天,执行法官就带着法警前往拖车,耗时两小时成功将该车拖走扣押。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