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鞘维护金融安全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18-05-23 15:22:16 稿源:黄山法院网

  5月1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市分行副行长洪节成等一行将一面写有“江淮风暴战鼓擂,攻坚克难质效高”14个大字的锦旗送到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法院,并当面向执行局干警们表示真诚的谢意。

 

  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黄山战役中,该院不断创新举措,集中开展清理涉金融类执行案件,推动不良贷款的清收盘活,助力维护金融秩序,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针对涉案人的股票资产,该院执行局排除万难,多方求教,成功将被执行人证券资产变现扣划到法院。针对涉案的公务人员、党员,执行局将被执行人的相关执行信息通报给涉案人的单位和有关组织,共同敦促执行。用足用活执行措施,对有支付能力而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采取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拘留、罚款、固定资产网络拍卖等方式进行及时处理,有力地震慑了一批被执行人。据了解,在“江淮风暴”执行行动中共办结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35件,执行回款200余万元,有效地维护了金融秩序,化解了金融风险。

  “我们要对执行攻坚战黄山战役中不辞辛苦搞执行,千方百计破解执行难和公正廉洁为人民的执行法官表示衷心地感谢,若没有你们的高效执行,这些贷款不知何时才能收回。”洪行长激动地对执行局干警们说。(楚伟清  夏兴平)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