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板欠薪拒付 强制执行人车俱获

时间:2018-05-23 15:34:11 稿源: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保障农民工权益不受侵害,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界首市人民法院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中,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被执行人人车俱获

  5月21日,大雨滂沱,界首法院执行局副局长李魁带领执行小组在该市一建筑工地将一名失信被执行人夏某连人带车一并截获。这是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2017年初,曹某等九名农民工在夏某承包的某建筑工地上干活,工程完工后,经结算夏某共欠曹某等九名农民工15万元工资款。催要无果后,曹某等九名农民工诉至法院。判决书生效后,夏某仍然不予履行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李魁接手该案后,暗下决心,决不能让农民工流汗再流泪,依法严厉打击无良欠薪失信被执行人,维权护法!被执行人夏某接到法院发出的执行通知书后依然置若罔闻,东躲西藏,规避执行。为网住这名“失信被执行人”,李魁布下眼线,在接到举报后,不敢懈怠,快速出击,就这样,夏某刚到工地就被擒获,一辆“瑞鹰”牌越野汽车被当场查扣。(聂涛)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