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尽心高效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18-05-25 13:34:00 稿源:雨山法院

  5月23日,五位执行案件当事人将一面写着“挂图作战,破解个案执行难;江淮风暴,完胜执行攻坚战。”的锦旗送到雨山法院执行局,以此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4月27日,雨山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张宏霞利用一上午时间执结5起案件,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当事人好评。

  这5起案件都是今年新收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且被执行人都是同一个公司,涉案标的额总计近百万元。张宏霞法官受理上述案件后通过查询发现,该公司在雨山法院同时有一起申请执行的案件,涉案标的逾70万元,已经执行到位30余万元。考虑到案件的关联性,张宏霞法官决定将这5起案件进行集中执行。

  张宏霞法官将5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约至雨山法院进行当面协商。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沟通调解最终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执行到位的30余万元执行款先行分配给三个标的额较小的案件,据此三个案件得到全部实际执结,剩余款项由其他两个案件平均分配,没有执行到位的部分,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当场达成分期履行和解协议。至此,该五起案件得到圆满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