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行动不便 执行法官送钱上门

时间:2018-05-29 10:47:24 稿源:五河县人民法院

  2018年5月28日上午,五河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崔国栋执行完毕两个涉民生案件,考虑到申请人领款不便,遂主动上门,将共计10.3万元执行款送到申请人手中。

执行法官向申请人说明事项

  其中,苏某因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而丧失劳动能力,经法院审理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但法律文书生效后,对方迟迟未履行义务,苏某遂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法官的说服教育、列入失信名单等多种措施压力之下,被执行人还款9万元,并与申请人约定余下的31万元采取分期付款方式偿还。

填写相关材料

  涉民生案件是五河法院执行的重头戏,案件数量多,被执行人大多无还款能力。执行法官从保障申请人的利益出发,针对被执行人采取查控、扣押、列入失信人名单等措施,并多次组织调解,积极督促被执行人还款。接下来,五河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全力攻克执行难题。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