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警辛苦执结两百余万 申请人送锦旗以表感激

时间:2018-05-30 10:39:54 稿源: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谢谢,没想到这次能一次性拿回所有欠款,太感谢干警们的付出了”,5月28日,八公山区法院迎来了两位前来送锦旗的当事人,一边向干警献锦旗,一边不停的表示着感谢。

  2000年5月合肥某职业学院向八公山区某银行借款220万元,但过了还款日期,该学院一直没有归还贷款,八公山区某银行将其起诉至八公山区人民法院,法院判决合肥某职业学院归还银行本息共计232.4万元,判决生效后该学院一直没有归还欠款。

  执行干警多次找到该职业学院负责人赵某沟通,但赵某一直不配合执行,诸多借口避而不见,干警联合当地公安部门和媒体一同来到该学院,将该学院负责人带回八公山区法院,最终迫于压力,赵某一次性清偿银行本息共计2567749.79元,案件执结完毕。

  银行负责人王某收到执行款后表示,十分感激干警的付出,使这笔积了18年的欠款终于要了回来。鲜红的锦旗是当事人对干警的认可,也是对干警的鞭策,干警们表示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司法为民”的诺言,认真尽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