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收到两锦旗 执行法官获点赞

时间:2018-05-30 14:43:44 稿源:淮北市烈山区人民法院

  5月24日上午,在1个小时内,烈山区法院迎来了当事人的两面“感谢锦旗”。申请执行人费某某和张某某代表其公司淮北某工贸有限公司向烈山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徐中明赠送锦旗,感谢徐法官为其顺利追讨15000元工资款和210000元工程款。

  徐中明法官在执行费某某与刘某某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和淮北某工贸有限公司与淮北某煤矿有限责任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第一时间向被执行人刘某某、淮北某煤矿有限责任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因被执行人刘某某、淮北某煤矿有限责任公司既不向我院申报财产,又不履行义务,徐中明法官立即将被执行人刘某某、淮北某煤矿有限责任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并对其予以限制高消费,而且将失信决定书张贴在被执行人刘某某所在小区门口和被执行人淮北某煤矿有限责任公司门口。同时,徐中明法官通过办案系统内的短信发送平台,向被执行人刘某、淮北某煤矿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发送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应承担的法律后果的短信。

  被执行人刘某某、淮北某煤矿有限责任公司迫于压力,于2018年5月23日将所欠的工资款15000元和货款210000元汇到烈山法院的账户上,徐中明法官于23日下午将案件款发放给申请执行人费某某和淮北某工贸有限公司,案件全部执行完毕,受到了申请人的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