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骨头案”高效执破 当事人送锦旗感谢

时间:2018-06-05 10:28:59 稿源:诗城法苑

  6月4日,当事人王某将一面写着“清正廉洁高效秉公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雨山区法院执行局,以此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近日,雨山区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袁旭成功执结了一起三年骨头案,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当事人好评。这是起民间借贷纠纷。申请人王某与被执行人李某、张某系朋友关系,2013年被执行人因购买银行内部股份向申请人借款35万元,后经申请人多次催要,被执行人归还5万元,剩余30万元却一直拖欠。2014年申请人王某起诉至雨山区法院,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于判决生效之日起15日之内一次性偿还原告本金及利息。

  判决生效后,张某、李某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王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过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最终申请人与被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于5月底还款10万余元(已打入申请人个人银行账户),余款将按每月25日前给付申请人1万元直至还清为止。此案成功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