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出击"堵"老赖 锦旗致谢"赞"法官

时间:2018-06-19 16:02:46 稿源:和县人民法院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半个月以来,你们连续三次凌晨出发“逮”老赖,尽心尽力帮我们讨回了60多万元执行款。”6月15日,申请执行人和县新华村镇银行主要负责人将一面写着“雷厉风行,执法如山”的锦旗送至和县法院执行局,对和县法院执行干警的真情为民、坚持不懈和高效执行表示深切的感谢和由衷的称赞。

  被执行人阮某,拖欠和县新华村镇银行贷款本息12万余元,多次协调未果,后“人间蒸发”。经多方打探得知,阮某租住在和县桃花坞小区。和县法院执行人员经过周密部署,凌晨来到阮某住处,将其抓获,拘传至法院。后双方达成和解协议,阮某当场履行5万元,余款半个月内付清。

  被执行人曹某,拖欠和县新华村镇银行贷款本息4万余元,今年5月,执行人员成功扣划曹某银行存款1.7万余元,后执行人员多次联系曹某与银行协商处理余款偿还事项,曹某均避而不见。这次,执行人员不再给曹某任何躲避的机会,直接奔赴曹某家中,将睡梦中的曹某逮个正着,拘传至法院。在法官的释法明理和司法拘留的震慑下,曹某终于“认怂”,将剩余款项一次性还清,该案圆满执结。

  和县法院严格按照上级法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坚持早出门、晚归家、勤搜索、细梳理,深入扎实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江淮风暴”开展以来,和县法院执结案件253起,司法拘留24人,执行到位6325万余元,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