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难阻执行路 "老赖"工地上被擒

时间:2018-06-20 10:25:56 稿源:六安中院

  6月16日,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当人们都沉浸在假日的欢乐氛围中,霍邱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却依然在加班加点,努力奋斗在执行最前线。

  刘某与余某为同村近邻,2017年11月24日,刘某在砍树枝时与余某发生口角,余某殴打刘某并将刘某推倒在地致其受伤。双方这起纠纷经霍邱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余某赔偿刘某经济损失共计9458.34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第一时间与余某取得了联系,在告知余某尽快履行义务时,余某却以自己没钱为由,拒绝赔偿刘某的损失。

  6月16日下午13时许,申请人刘某的儿子向执行法官提供线索,被执行人余某此时正在别人承包的工地上施工做活,并请求法院对余某采取相关措施。执行法官一行迅速出击,顶着高温抵达该处工地上,成功将余某控制。见余某依旧没有履行义务的态度,该院对余某采取了拘留措施。

  在送往拘留所的路上,余某表示自己愿意接受法院调解,并让家人积极凑钱,尽快将事情解决。(刘帅)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