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法院高效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18-06-25 14:54:13 稿源:阜南县人民法院

  “感谢执行法官尽心尽责,如此迅速的帮我拿回了执行款!”申请人张某甲向阜南法院执行局法官竖起大拇指。2018年6月22日,申请执行人张某甲将一面印有“倾力执行维护权益,尽心尽责为民办事”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手中,并对执行人员表示感谢。

  

  该案系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因被执行人李某、张某乙、张某丙拒绝按照生效判决履行还款义务,申请执行人张某甲无奈之下,向阜南县人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执行案件受理后,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李某、张某乙、张某丙送达了执行通知书,但没有任何结果。执行干警遂开始查询被执行人财产并多次电话联系被执行人督促其履行还款义务,但被执行人只是一味敷衍。在协商解决无望的情况下,执行干警决定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将对被执行人张某丙依法予以拘留。迫于压力,被执行人张某丙主动要求和解。2018年6月12日,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申请执行人张某甲与被执行人张某丙达成执行和解,并且被执行人张某丙当场履行10万元。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感谢,更是对执行法官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肯定。承办案件的法官说,维护司法公平正义是每一个法官的职责,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是每一个法官的最终目标,能看到当事人开心的笑容,他们倍感幸福。这面锦旗是对法官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阜南法院实现公平正义的鼓励和鞭策。(吴泽舟)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