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交管两联动 老赖难匿其影踪

时间:2018-07-02 10:52:06 稿源:宣州区人民法院

  6月29日,申请人宣城某销售服务公司法定代表人丁某来到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的手中。

  宣城某销售服务公司与田某是一起追偿权纠纷案件的当事人。 2014年4月2日,宣城某销售服务公司与田某签订《新车购销合同》,后田某未能按照约定归还购车贷款,致使宣城某销售服务公司为田某承担了还款责任。在向田某追偿过程中,虽经法院调解达成协议,但田某仍不履行该义务。

  案件执行中,田某为逃避还款外出务工,法官遂将其依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6月27日,偷偷潜回宣城进行驾驶证年检的田某,被公安交管部门识别出“老赖”身份,遂立即将该情况反馈至宣州区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到达现场进行身份核实后将田某带回法院。面对拒不还款就要被司法拘留的局面,田某终于答应还款,并于当日将6.2万元执行款全部给付。至此,本案顺利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