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约金执行到位 老百姓锦旗点赞

时间:2018-07-03 16:05:50 稿源: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7年,芜湖市弋江区法院辖区某小区,由于延迟交房,导致300多户住户起诉某房地产开发商要求支付延期违约金。该房地产开发商被法院判决支付延迟履行金后,一直未履行,各申请人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虽然案件的标的大都几千元,但是案件数量较多,且涉及到老百姓切身的利益。弋江区法院执行局在收到该系列执行案件后,就对案件进行了统一管理。该院先通过扣划了被执行人若干银行账户70余万元,后积极和开发商沟通,并协助开发商与业主通过车位抵价券等方式,执结125件案件;此后该院密切关注被执行人名下某一监管账户,通过冻结、时时查看,完成了对最后180件案件标的100余万元的扣划,最终顺利执结该系列案件。

  随着最后180件案件案款的发放,业主向案件承办法官苏涛赠送了一面锦旗,表达对苏法官的谢意。(潘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