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送锦旗 点赞执行工作

时间:2018-07-06 15:14:01 稿源:蚌埠市蚌山区人民法院

  “对于这笔欠款,我们已经不抱多大希望了,没想到现在还能拿回来,太谢谢你们了!”申请人安徽某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的孙经理把写有“雷厉风行,维权楷模”的锦旗送到蚌山法院执行局干警手中。


  自2015年8月25日始,马某陆续向安徽某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购买搅拌车配件,截至2016年1月12日,马某共欠设备公司欠款11万元。马某虽向工程设备公司出具了承诺函,但货款一直未付,甚至玩起了失踪。2017年8月,工程设备公司将马某诉至法院,法院依法判决马某给付原告安徽某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货款11万元及利息。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马某拒不执行法院的生效判决,承办法官在接到马某出现的线索后,果断出击,将马某拘传,迫于拘留压力,马某当场履行了案件全部执行款,此案顺利执结。

  锦旗所表达的远不止谢意,更是对执行工作人员工作付出的肯定和鼓励。自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蚌山法院加大案件执行力度,强化办案质效,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老赖”,切实保障当事人的胜诉权益。(刘润明 彭佳佳)

编辑:杨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