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锦旗表谢意 执行攻坚有动力

时间:2018-07-12 15:16:17 稿源:五河县人民法院

  7月11日8时许,一位大爷就走进执行服务大厅,将一面写有“执法为公,服务为民”的大红锦旗,送到了五河法院执行员王阳阳手中。

  卢大爷是五河县小圩镇村民,其子与附近乡镇的李某发生买卖合同纠纷,于2017年9月经小圩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达成调解协议,约定李某的父亲代为偿还卢大爷欠款人民币14600元,并经法院司法确认。但由于被执行人以种地为生,手头并不宽裕,且其子欠债太多,需偿还各方债务,一直未履行义务。执行员王阳阳在接到案件后,多次电话约谈、上门走访,苦口婆心告知被执行人不履行义务的法律后果,晓之以理、设之以害,终于说服被执行人偿还卢大爷部分欠款,并约定日期还清剩余欠款。

  一面锦旗所表达的远不止谢意,更是对执行工作人员付出努力的肯定和鼓励,更加坚定了五河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和打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王潜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