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惮被拉黑 深夜来履行

时间:2018-07-16 14:09:58 稿源:枞阳县人民法院

  下午执行法官告知被执行人再不还款将立即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晚上被执行人就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并给付了执行款。近日,枞阳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拉黑”、“限高”等执行手段的震慑力,顺利执结了两起执行案件。

  被执行人查某向朋友方某、李某分别借款两万元,后因未按时还款被方某及李某两人起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并判决后,查某仍未在生效判决规定的期限内履行义务,方某及李某便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执行法官多次联系查某,查某先是以各种理由拒不来法院,后又和执行法官玩起了拖延战术,迟迟不还款。周五,执行法官给査某发了三条短信,敦促查某来法院履行义务,并简要告知了其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所要承担的一系列后果。晚上10点,査某急忙联系执行法官来交钱,并说道:“我下午看到短信了,这钱我现在就还,过段时间我还要去银行贷款,有了这个污点肯定不行。以后我一定按时归还借款,不当‘老赖’。”(杨玭嫔)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