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法官连夜赴山东 兑现90万元执行款

时间:2018-07-18 14:39:40 稿源: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

  时至7月,高温来袭,江淮大地上热浪滚滚,“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如火如荼。7月16日下午临近下班,鸠江法院执行局接到一案件申请人电话,提供了被执行人某建设公司在山东省日照市的某单位有尚未收取的工程款项,希望法院可以及时派遣人员前往执行。时间紧迫,执行时机稍纵即逝,该院执行局当即组织执行员何伟、法警尚伟,马不停蹄奔赴山东。

  经过七个小时、五百多公里的夜间跋涉,执行干警抵达目的地日照已是凌晨三点。考虑到案件执行的紧迫性,以及线索的来之不易,为第一时间得到协助单位的协助。第二天一早,执行干警便径直前往协助执行单位,与该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向其出具了协助执行通知书,告知其应承担的协助执行义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协商,该协助执行单位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并当场承诺将被执行人在其公司的90万元到期工程款汇至鸠江区法院账户,另外对于剩余的其他款项待支付条件成就后也将汇至法院。

  至此,鸠江法院执行干警的连夜奔波换来了执行案件的突破,直接为案件申请人实现执行款项90万元,切实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权利。践行了“坚决打赢执行攻坚战,我们永远在路上!”的承诺。   (管静宇 何伟)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