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法院:酷暑执行获锦旗

时间:2018-07-19 07:53:00 稿源:濉溪县人民法院

  盛夏时节,濉溪县人民法院铁佛人民法庭执行人员,顶烈日、战酷暑,为民执行在路上。7月17日上午,申请执行人张某将上书"江淮风暴显威力,一心为民速执行"的锦旗送到了该庭,以对执行人员表示感谢。

  张某申请执行高某、高某1、郑某婚约财产纠纷一案,立案标的额5万余元。铁佛法庭执行人员在立案后,依法按执行程序查询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账户。经过网络查控,执行人员发现被执行人在淮北几家银行均有账户。但账户上均为小额存款。近几日,淮北气温升高,日平均气温在35度以上。执行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先后在淮北市区、卧龙矿、濉溪县城等地的多家银行,扣划了被执行人合计5万余元的执行款。并迅速将案款发放给了申请执行人。该案从申请执行人立案到执结,仅用了不到1个月的时间。

  张某看到执行人员烈日下为其执行案件,并拿到了全部执行款,心存感激,遂送来了锦旗以表心意。(刘冠群 吴刚)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