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化解信访案 信访群众送锦旗

时间:2018-07-19 14:53:53 稿源:铜陵市中级人民法院

  7月18日上午,案外人吴某某等人将一面写着“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执行指挥中心,对铜陵中院执行法官的坚持不懈和高效执行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7年,九名案外人购买房屋所属的楼盘,因涉案被法院查封,导致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九名案外人联名向有关部门多次上访,引起一定的社会关注。对此,院领导高度重视,指示执行局全力以赴,以“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为契机,努力执结该起系列案件。执行干警了解实际情况后,穷尽执行措施,努力协调各方,督促被执行人某置业有限公司清算组继续履行协议,通过明理释法,陈述利害,最终被执行人同意配合办理过户手续,法院解封九名案外人购买的房屋,使其及时办理不动产权证。

  “江淮风暴”开展以来,铜陵中院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不断加大执行力度。这批信访案件的执结,对于严格按照上级法院“八个一批”要求,着力化解一批信访案件,具有极好的正面影响和积极意义。(刘苑)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