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现身"拉黑"法官电话 "老赖"掩耳盗铃终被拘留

时间:2018-07-24 09:24:51 稿源:诗城法苑微信公众号

  拒不现身,拒绝还钱,拒接电话……失信被执行人王某自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逃之夭夭,殊不知“赖”高一尺,“执”高一丈。7月21日上午,当涂县法院执行法官在南京某工地找到王某,并对其依法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申请人高某两次将被执行人王某起诉至法院索要货款18000元,在法官的主持下,王某与高某达成调解协议,承诺分期付款。2018年,因王某一次次言而无信,高某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走访王某住处得知王某在外做工程,常年不在家。一次次电话联系,王某作出一次次承诺最后都没有兑现。7月,执行法官再次联系王某发现电话始终提示“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拉黑法官电话,拒不还钱,藏身外地,王某自以为轻松逃避执行。7月20日,执行法官在走访调查中得到线索称王某在南京工地上,当即驱车将毫无防备的王某抓个正着。经过耐心的释法开导,拒绝还钱的王某被送进拘留所。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