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进了拘留所 父母赶紧来还款

时间:2018-07-25 15:38:06 稿源: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儿子欠了钱,父母不仅不劝导其配合法院履行义务,还跟着一起有恃无恐?且看执行法官如何一招制“敌”!

  近期,三山区人民法院受理的方某申请执行郁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涉案标的4万余元。7月24日,经我院传唤,郁某在其父母的陪同下来到法院。执行法官向他们介绍了案件的情况,并依法告知了其不履行义务会产生的一系列不利法律后果。经过一上午的约谈,郁某依旧态度强硬,还对执行法官说:“法官,别说4万元了,我现在连2千元都交不出来!”郁某父母也说:“我们也没钱还,你们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此时已下午1点多,见此情形,执行法官当场宣读了拘留决定书。没想到,郁某听说要被拘留却立马“变脸”,不仅向执行法官承认了错误,还让其父母马上去筹款。见其态度转变,执行法官也表示,虽然拘留决定书已宣读,但若郁某尽早能归还全部款项并改正错误,可提前解除对他的拘留措施。

  在执行法官将郁某送进拘留所后,其父母很快找到执行法官归还了一万余元,并表示正在筹款替郁某还款。 (刘婷)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