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老赖主动还款10万元

时间:2018-08-13 15:01:30 稿源: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

  “感谢执行法官的尽职尽责,为我要来借款!”近日,申请执行人李某来到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公正执法”的锦旗送给该院执行局,高度赞扬的执行法官的高效执行、尽职尽责,对执行法官赵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李某与被执行人吴某于2018年5月2日在我院达成调解协议,吴某分批次偿还借款11万元。在约定时间内,吴某未能按约如数履行还款义务,李某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了剩余全部款项。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与吴某联系沟通,可吴某均表示无力偿还,沟通未果后,该院便将吴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平台进行公布,限制吴某高消费等信用惩戒。被列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被执行人吴某迫于信用惩戒压力主动前来该院履行了义务,还款10万元。案件至此全部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