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结62万元讨薪案 民工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18-08-17 15:13:00 稿源: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法院

  6名民工近两年的血汗钱62.3万元,在金安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不懈努力下全额执行到位。8月13日下午,三位民工代表专程到法院给执行法官送来锦旗,表达感谢之意。

  据悉,自2015年2月起,申请人刘某等六名农民工在被执行人六安某钢构厂辛辛苦苦干了近两年装卸工,62.3万元劳务工资一直被拖欠。多次索要无果后,2017年4月,六人将工厂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钢构厂仍然继续拖欠不予履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及时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等法律文书,要求其立即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该工厂负责人一直拒接电话,丝毫不配合执行工作。经过一系列的财产查询,在确认无其它可供执行的财产情况下,该院决定依法拍卖工厂的钢构产品。经过查封、评估、公开网拍等程序,最终得以顺利成交。拍卖款项到位后,执行法官及时向六位民工兄弟足额发放了执行款。(金凤)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