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人送锦旗为法院执行工作“点赞”

时间:2018-08-22 15:44:26 稿源:休宁法院

  “想不到你们如此高效,我们花了几年都讨不回来的血汗钱,你们仅用一个月时间就执行到位,真是太感谢法官了”。近日,程某等4人来到休宁县人民法院五城法庭送上一面题为“执法公正,勤政为民”的锦旗。

  2014年至2016年期间,程某等4人受聘在某集团公司工作,但因资金链断裂,该公司仅向程某等4人支付了部分工资,拖欠程某等人工资35万余元。多次讨薪无果后,程某等人于今年2月上旬先后诉至休宁县法院,在法院调解下,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由某集团公司于5月底前一次性付清拖欠的工资,但后来该公司并未如约履行。

  今年7月,程某等4人依法向休宁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并第一时间对被执行人财产展开线上线下全方位调查。经查,该公司在芜湖、舟山、上海等地的多家商业银行开设大大小小的帐户多达几十个,但帐户余额均寥寥无几,不足以支付拖欠的工资款。

  执行法官并不气馁,耐心细致地对帐户收支及往来进行分析比对,凭着丰富的办案经验,锁定几个往来频繁的帐户进行了冻结,并密切关注,时常查询被冻帐户余额,以便及时掌握被执行人资金轨迹。功夫不负有心人,1个月内,被冻帐户内陆陆续续进钱,截至8月中旬,几个被冻帐户内的余额累计有36万元,兵贵神速,执行法官迅速行动,仅用两天时间、奔赴三地银行,顺利扣划执行款35.84万元。至此,涉某集团公司的4起欠薪案件在执行法官的勤政高效下仅用一个月时间便案结事了。(王佩华)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