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老板“躲猫猫”异地街头偶遇干警

时间:2018-08-28 09:32:47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8月26日下午6点多,定远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从凤阳深山里执行任务结束后,途径凤阳县城偶然遇到建筑公司老板“老赖”李某,四目相对,李某撒腿就跑,该院执行干警当机立断,迅速上前将李某制服,并将其带回法院。

  被执行人李某是定远县某建筑公司老板,在承建工程中涉及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民间借款纠纷、租赁合同等26件执行案件,被执行人李某拒不配合法院执行,总是拒接执行法官电话,多次到其家中寻找未果,李某与执行法官玩起了躲猫猫,案件执行陷入僵局。

  人算不如天算”,李某被带回法院后,执行法官向其讲解有关法律知识,让李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履行义务。但李某仍一意孤行,不听劝说。始终声称自己生意周转困难,无力履行,为维护法律尊严,决定对李某实施司法拘留措施,当晚8点多终于将逃避外出躲账的建筑老赖李某送进了看守所。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