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厂房里几个小时"蒸桑拿" 执行法官查封被执行人财产

时间:2018-09-06 15:08:00 稿源: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法院

  三山区人民法院受理的芜湖A公司申请执行芜湖B公司追偿权纠纷一案,执行标的170余万元。就在前几日,执行法官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得知B公司在三山区C公司内有租放的设备、成品等,便立马赶往现场。在与C公司负责人进行谈话后了解到,B公司与C公司之前确实曾签订了为期2年的租赁合同,将其公司设备、成品等租放在了C公司处。

  事不宜迟,在掌握C公司内租放的设备、成品所有权确属于B公司后,执行法官在C公司负责人的带路下来到一个封闭厂房内,对B公司租放在现场的所有设备、成品等进行全部现场清点、登记。

  经历了几小时“蒸桑拿”式的清点后,执行法官贴上了查封封条和查封公告,这才松了一口气。之后顾不上休息,又拖着疲惫的身体赶在了回法院的路上。此时,执行法官的脸上满是汗水,身上的制服亦布满了汗水和灰尘,但对被执行人财产的成功查封,还是让她心里有了一种踏实的感觉。(刘婷)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