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借款拖八年 铁杆“老赖”受惩戒

时间:2018-09-10 09:48:32 稿源:霍山县人民法院

  9月6日,根据省高院关于“江淮风暴”之重点突破行动暨第三方评估会议精神,霍山县人民法院对“漏网”被执行人再次摸排,当日共有3名被执行人被司法拘留,其中被执行人张某可谓“铁杆老赖”。

  2009年,被执行人张某因向申请人王某借款2万余元未按约归还,被诉至霍山县人民法院,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但张某始终未履行给付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张某千方百计和执行人员“玩失踪”,霍山县人民法院对其采取数次拘传行动,但狡猾的张某均逃脱。网络查控和传统调查均也未发现张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

被拘传的张某(右二)

  此次行动中,执行干警获悉了张某的新住址,成功将其拘传至法院。鉴于张某既不申报个人财产,又不履行义务,霍山县人民法院决定对其司法拘留15日。7日下午,张某家人来到法院,付清全部执行款,案件得以执结。(童晓文)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