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执行人欠债百万不还反锁卧室 法官当场将其揪出

时间:2018-09-11 10:05:55 稿源:和县人民法院

  为了躲避法院执行,欠债不还的被执行人李某居然藏在家中卧室,和执行法官玩起了“躲猫猫”。但这一切终究没能逃过法官的“火眼金睛”,李某最终被法官从卧室里揪出,送进拘留所。

  李某涉及系列借款纠纷,共欠款100多万,先后被韩某、王某、常某、张某等诉至法院,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来到李某家中督促其履行义务,均没有遇到李某本人。执行人员经多方打探,得知李某近期在家,早出晚归,决定对其进行围堵。

  近日凌晨,和县法院执行干警一行直奔位于和县环城东路的李某家门口敲门,屋内一男子答话说李某不在家,始终不开门。经过一番僵持,男子终于将门打开。原来男子是李某的父亲,开门后,李某父亲仍然声称李某不在家。但执行法官感到蹊跷,既然被执行人不在家,为何迟迟不开门。执行人员随即挨个房间进行查找。查看到卧室时,发现其中一间卧室被反锁了,而且窗帘拉得严严实实有些奇怪,执行法官可以断定李某就在这间卧室里,便立即喊话卧室里面的人,要求其开门,否则将会面临更加严重的后果。后李某在执行威慑下,害怕了,主动开了门,被拘传至法院。由于李某毫无还款意向,执行干警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执行措施。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