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宝马高速入口被抓 搜出6万现金声称没钱

时间:2018-09-21 12:24:19 稿源:无为县人民法院

  对法院报告财产令置若罔闻,背负债务也不主动偿还。9月6日上午,无为县法院执行局接到举报,被执行人王某正驾驶一辆宝马车准备外出,执行干警立即赶往高速路口拦截,将王某逮了个正着。

  将王某在高速路口拦下后,执行干警将王某连人带车一起带至执行局,并出示搜查令对王某驾驶的宝马车进行搜查,当即在车内搜查出6万5千元现金以及多张银行卡。面对执行干警的询问,王某一口咬定钱不是自己的,银行卡也不是自己的。

       执行干警组织申请执行人与王某协商,王某表示,一次性无法还清全部欠款,愿意分期偿还。申请执行人当即指出,在前一次的调解中,王某已经承诺过分期还款,但没有按照约定履行,表现出对王某的极度不信任。现场王某亦无任何积极还款的行动表现。

  鉴于王某的失信行为,无为县法院执行局对王某采取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陈宏伟)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