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攻坚有力度 保驾护航有温度

时间:2018-09-26 15:26:18 稿源: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

  9月25日上午,叶集某混凝土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执行攻坚有力度、保驾护航有温度”十四个大字的锦旗送到叶集法院执行局,向近日执行完毕的叶集某混凝土公司与李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及其他执行干警表达了最诚挚的敬意。并送上《感谢信》一封,表达叶集某混凝土公司对叶集法院执行局之前办理该公司与沈某某、张某某、吕某某等一系列案件公正、高效的执行最衷心的感谢。

  据悉,被执行人李某某系某工地一小包工头,2017年其以个人名义与叶集某混凝土公司签订买卖合同,约定叶集某混凝土公司向李某某的工地供应混凝土,叶集某混凝土公司按约向该工地供应了混凝土,总价值7万余元。工程竣工后,叶集某混凝土公司多次向李某某催要混凝土款,李某某均以各种理由推脱。

  案件进入程序后,李某某收到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后既不履行义务也不申报财产。经口头传唤无效后,法院执行干警将李某某拘传至法院,直到带上手铐的那一刻,李某某才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立即将案件标的款履行完毕,案件结案。

  叶集某混凝土公司在感谢信中写到:“叶集某混凝土公司系非叶集区本地股东设立的建筑类企业,起初股东们对司法认同感不高,随着叶集区人民法院的成立,特别是叶集区法院执行局对涉及该公司大量执行案件公正、高效的执结,使该公司有了强烈的司法认同感”。(田成俊)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