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刚出拘留所又被“请”进去

时间:2018-09-27 10:56:37 稿源: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法院

  淮上法院一“老赖”焦某刚刚被拘留释放还未走出拘留所,执行法官便守候在拘留所,要求其对涉及的一笔28万元债务执行案履行义务,可焦某拒不配合执行,执行法官再次对其实施司法拘留十五日。

办理拘留手续

  被执行人焦某,因做生意急需资金周转向申请执行人胡某分两次共计借款28万元,双方约定利息及还款期限,焦某出具借条。还款期限到期后,焦某并未按照约定还款。这起借款纠纷起诉到淮上法院后,经开庭审理后判决焦某偿还胡某还借款本金28万元及相应利息。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经查询发现被执行人焦某在淮上法院涉案13件,总标的额约为300万元。近日,焦某因拒不履行申请人时某的78万元执行款被淮上法院依法进行司法拘留。

体检

  9月22日拘留期满后,执行法官放弃中秋休假,驱车赶往拘留所,对焦某进行耐心教育劝导,动员督促其履行对申请人胡某、时某的还款义务,但焦某仍然无动于衷,拒不配合执行,淮上法院遂对其再次进行十五日司法拘留。(沈静)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