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开宝马拒还债 法官夜间突袭成功扣车

时间:2018-09-30 08:56:32 稿源:当涂县法院

  9月27日晚7点,当涂法院执行局干警全员在岗,在接到来电提供某“老赖”线索后立即出动,在晚八点成功扣押女“老赖”丁某红色宝马车一辆。

  被执行人丁某在当涂法院涉及案件20余件,涉及金额高达300万,这位女“老赖”在欠下债务后,便玩起人间蒸发,申请人们纷纷起诉至法院。丁某欠着巨额的债,却丝毫没有还钱的压力,与此同时,这位心理素质强大的女“老赖”将借来的钱购置多辆豪车,其中部分豪车故意用其母亲名义购买。

  面对如此狡猾的“老赖”,执行法官通过多方查找,发现其中一辆红色宝马车是丁某名下可执行财产,除了执行法官不懈追查丁某行踪,申请人们也纷纷加入寻“赖”之路。27日晚,某申请人发现丁某行踪便立即电话联系执行法官,法官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出动,成功将丁某红色宝马查封并扣押至法院。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