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结老赖支付宝账户 成功划扣10万元存款

时间:2018-10-18 11:02:22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10月17日,天长法院执行员章黎黎通过冻结被执行人韩某某支付宝关联银行卡,划扣了该卡上10万元存款,成功执结了一案。

  2015年,韩某某以安徽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玻璃公司)的名义与蚌埠某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下称蚌埠公司)签订了一份定作合同。合同签订后,蚌埠公司按韩某某的要求将订金10万元转入韩某(系韩某某的父亲)的账户。后来,该合同一直未履行。2016年,蚌埠公司将韩某、韩某某、玻璃公司一并起诉至法院,要求返还订金。法院判决玻璃公司承担连带返还义务。2017年7月,玻璃公司按生效判决履行了义务,后向韩某、韩某某追偿,一直无果,向法院提起了诉讼,其诉求得到法院支持。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韩某、韩某某一直躲避执行,章黎黎多次上门寻找,均无功而返。通过司法网络查控系统,将两被执行人账户全部冻结。在查控中,章黎黎发现韩某某支付宝账户关联的一张银行卡一直未断资金流,立即予以冻结。当天,章黎黎再次上网查询时,发现该银行卡上有存款10多万元,立即赶往银行,将执行款全部划扣。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