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被拖欠近一年血汗钱 八位农民工送锦旗谢法官

时间:2018-11-02 13:51:10 稿源: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

  “太谢谢了,感谢各位执行法官为了我们的案子多次奔波,你们辛苦了。”11月2日上午,八位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当事人怀着感激之情,将两面写着“尽职尽责为民解忧”和“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锦旗送至亳州市谯城区法院执行法官的手中,对执行法官帮他们要回共13万的血汗钱表示由衷的感谢。

  李某某、孙某等八人与郭某的劳务纠纷案件2017年10月经谯城区法院调解,达成调解协议,郭某应于2018年1月6日前支付八名农民工工资款共计13万元,但郭某并未按时支付八人工资款。后李某某、孙某等八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因为是涉及农民工工资的案件,执行法官找到被执行人郭某时明确告知其农民工工资案件系涉民生案件,如再不履行还款义务,法院必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迫于法律的威严和摄于“江淮风暴”执行攻坚的压力,被执行人郭某将13万工资款钱送至法院,8名农民终于拿到了被拖欠近一年的工资。(郑文慧)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