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姑嫂大打出手难赔偿 法官锲而不舍终执结

时间:2018-11-29 09:20:13 稿源:诗城法苑微信公众号

  前姑嫂因积怨大打出手导致一方受伤住院,双方为赔偿事宜闹上法庭,由于矛盾较深双方展开了索赔“拉锯战”。11月27日,经过执行法官锲而不舍的跟踪调查、调解敦促,这起标的额为18000元的赔偿案件顺利执结。

  刘某与张某原本是姑嫂关系,后刘某与张某哥哥离婚后去张某家讨要东西,双方发生口角继而发生厮打。后刘某手指受伤住院治疗,产生医疗费等各种费用。双方为赔偿事宜对簿公堂,经法院调解最终达成赔偿18000元的协议。

  赔偿数额并不大,但由于双方积怨较深,执行过程并不容易。张某在法律文书生效后不仅分文未付,还更换手机联系方式躲到外地打工。执行法官多次上门寻找未果,并发现张某悄悄回家将执行法官张贴的传票、执行通知书等材料撕毁。摸排到张某有回家的线索,执行法官安排申请人关注张某动态。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27日,张某在朋友家串门时被执行法官找到,当场被强制拘传至法院。经过执行法官耐心的释法教育,张某最终缴纳全部执行款18000元,案件顺利执结。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