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高效执行解民忧 送来锦旗表谢意

时间:2018-12-13 08:27:04 稿源:寿县人民法院

  12月5日上午,申请人秦某来到安徽省淮南市寿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一面印有“高效快捷,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了执行法官的手里,为法院高效的执行工作点赞。

  2015年7月22日,申请人秦某从甲建筑公司及其委托代理人万某处承包了一公司厂区综合楼建设中的塑钢门窗及玻璃幕墙等安装工程。2015年底,秦某依约完成施工任务,塑钢门窗等工程经验收合格。经结算,秦某总工程款为69万余元,工程款借支为11万元,剩余款为58万余元。之后,甲建筑公司及万某陆续向秦某支付了部分工程款,2018年2月万某出具欠条一份,确认尚欠秦某38万元工程款未付,于2月14日,万某支付给秦某2万元,并承诺在2018年3月底付清剩余工程款,但剩余36万元工程款至今未付。无奈之下,秦某只得一纸诉状起诉至法院。

  10月10日,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张法官在接到卷宗后仔细阅卷,并及时督促送达执行文书,通过司法查控系统查询被执行人财产情况,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被执行人的登记情况。在几番联系万某无果后,22日,张法官果断带领法官助理前往几家银行冻结被执行人存款,并及时扣划,使得案件顺利执结。

  今年以来,寿县法院通过“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强化执行办案质效,列明时间表和任务图,快速执结了一批案件,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严翠)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