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忍彩铃“拷问” “老赖”主动履行求删

时间:2018-12-25 09:09:23 稿源:天长市人民法院

  12月21日,被执行人张某主动找到天长法院执行员章黎黎,称已与申请人天长市晶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晶锋集团)达成了还款协议,请求取消“量贩”失信彩铃。

  张某系晶锋集团的业务员,经对账、结账,张某拖欠晶锋集团货款37.2万元,双方签订了分期付款协议。到期后,张某一直未履约。晶锋集团于今年1月10日诉至法院,经法院调解,双方自愿达成了还款协议。协议签订后,张某又以各种理由拒绝还款,晶锋集团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章黎黎通过查询,发现张某无财产可供执行,张某依法被纳入失信“黑榜”,今年12月,又被定制了失信专属彩铃。失信彩铃的“拷问”,让张某颜面尽丢,业务无法开展,主动与晶锋集团协商,达成还款协议,用成品电缆抵债22万元,余款及利息明年底前全部结清。鉴于张某主动履行法律义务,征得申请人的同意后,章黎黎暂时取消了对张某的失信惩戒措施。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