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老赖”躲在楼顶窗户后 被执行干警逮个正着

时间:2019-01-10 09:51:33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哈哈,这样躲也被逮到了。”1月9日上午,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微信群里的一张照片着实逗乐了正在大雪中忙碌的执行干警们。

  欠债不还玩消失,执行干警到其家中搜查竟发现他躲在这个地方,欠钱不还已消失很久的老赖吴某,在该院执行干警找上家门时,这男子惊慌失措,慌不择路竟然躲在自家楼顶露台窗户后面,被执行干警逮个正着。

  2017年2月,家住定远县的吴某向朋友任某借款45000元用于周转,期限10个月,并约定了利息。逾期后,任某追要无果,无奈之下,任某只好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判决吴某还款付息,判决书生效后,吴某仍没有履行,任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院已向被执行人吴某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其在指定期限内自觉履行,但吴某一直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在执行法官多次传唤时,吴某均称自己在外地,无法前来。根据申请人提供线速,吴某已回到家中,1月9号早晨7点,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冒着大雪匆匆赶到位于该县某小区,被执行人吴某家中,执行干警在敲开被执行人吴某家门后,其家属声称吴某外出做生意不在家,然而就在执行干警前往吴某家二楼搜查时,吴某妻子阻挠执行干警上楼,让大家想不到的是,执行干警在吴某家楼顶平台查看时,大家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发现躲在楼顶露台窗户后面居然躲着一个冻得哆哆嗦嗦的吴某。意识到无法再赖账的吴某,面对一大早冒雪赶来的执行干警,吴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当场通过支付宝将执行款交到法院账户,至此该案圆满结案。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