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执行暖人心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19-03-05 10:03:15 稿源: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

  “真的没想到,这个案子能够这么快执结,谢谢你们辛苦的付出,人民法官真的是为了我们着想!”3月4日上午,申请人高某将一面印有“廉洁奉公,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了蜀山法院,向执行法官的高效执行表示感谢。

  申请人高某与被执行人某建材经营部劳动争议一案进入执行程序后,蜀山法院立即对被执行人下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但他却与执行法官玩起了躲猫猫。正当案件陷入僵局之时,高某向执行法官打来了电话,高某激动的说道:“朱法官,我找到了被执行人,你们赶快过来。”

  当执行法官朱广宇接到电话时,已经是下午六点多,虽然是休息时间,但是他还是立刻拿上卷宗和执行员杨沫、法警王人杰一起奔赴现场。

  见到被执行人以后,他们动之以情,晓之以法,穷尽一切措施。迫于现实压力,被执行人当场偿还了欠款。

  申请人高某被法官真诚、执着的工作劲头打动,对蜀山法院的高效执行高度赞扬,领到执行款后,第一时间就给法官送来了锦旗表达他的敬意,感谢法院尽心尽责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鲜红的锦旗不仅代表着感谢,更是对执行法官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肯定。蜀山法院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办案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