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劳务费"老赖"被堵被窝中

时间:2019-03-07 09:09:39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昔日风光老板,如今拖欠劳务费成“老赖”被执行干警堵在被窝里。3月5日清晨6点30分,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该县炉桥镇将拖欠农民工劳务费的被执行人王某堵在了被窝中。

  2015年2月,家住定远县炉桥镇的何某跟着同村邻居王某从事农村房屋建筑务工两年,经结算共拖欠何某劳务费39600元。谁知王某一拖就拖了3年,无奈之下,何某将王某诉至法院,案经法院依法判决王某支付何某劳务费及相应利息。因王某拒不执行,何某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立即给王某送达相关执行文书后,也多次通过电话和上门查找王某,并通过王某的家人转达相关情况,但王某常年在外,一直以没钱为由推托。2019年3月5凌晨5点30分,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电话,声称看见被执行人在家,执行法官立即联系值班法警驱车赶往炉桥镇将回家不久的王某堵在了被窝中。“给你发了执行手续,你也不着急,不管有钱没钱,你也该回个话呀!”当执行干警问他为什么接到执行文书后为啥不执行时,王某辩解说,自己不在家,不知道,因为别人欠自己的债务要不回来,自己手中没钱才给不了。因王某拒不申报财产,执行干警依法对王某作出了拘留十五日的强制措施,把王某送进了拘留所。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