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寻踪入巢穴 深夜奔袭擒女"老赖"

时间:2019-03-18 09:04:09 稿源:定远县人民法院

  3月14日,定远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在执行一起借款纠纷案件中,不辞辛劳,深夜驱车赴合肥成功将一名匿藏多年的女老板“老赖”抓获。

  2015年,定远县的房产开发商女老总邵某以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向在定远做生意的江西老板吕某借款300万元,邵某因生意遭遇不顺,眼看着借债还款将至,自己溜之大吉,无奈之下,吕某讨要未果将邵某诉至法院,案件经法院审理后判令其归还。判决生效后,邵某未履行,吕某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第一时间对邵某名下的财产都进行了查询,都无可供执行的财产,案件执行一时陷入了瓶颈。面对这种情况执行法官并没气馁,执行法官不断从侧围了解打听邵某的信息。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14日深夜11点多,执行法官收到线索得知邵某正在于合肥市某小区家中。于是执行干警们连夜驾车赶往合肥,并于当夜凌晨赶到邵某的住处,叫开门后执行法官亮出证件、表明身份,发现邵某并不在家,随后通过对邵某家人说服教育,其家人告知邵某有可能某公司加班,执行干警又匆匆赶往邵某所在的公司,在邵某公司守候4个多小时后,终于将匿藏多年的“女老总”带回定远法院。鉴于其躲避执行情节恶劣,且没有还款意愿,遂依法决定对其司法拘留十五日并送拘。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