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拒不执行判决遭拘留 价值百万奔驰被扣押

时间:2019-03-21 08:53:27 稿源:凤阳法院

  3月19日上午,凤阳法院执行局接到举报电话,称看到被执行人李某在某住宅区出入,核实线索后,执行干警迅速出击,成功将“老赖”抓获,并扣押李某名下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牌轿车。

  据悉,资深“老赖”李某在凤阳法院涉及执行案件28件,未执行到位金额达1500多万,在案件的执行过程中,李某故意隐匿行踪抗拒执行,导致上述案件执行难度加大。3月19日,凤阳法院依法将李某拘传到院,执行法官对其释法析理后,李某仍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规定的义务,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十五日强制措施,下一步将依法对扣押车辆进行司法拍卖。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凤阳法院不断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的惩处力度,充分运用责令申报财产、限制高消费、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罚款拘留、追究刑事责任等强制措施,对被执行人形成强大威慑,有效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吴维维 胡之水)

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