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行动”惠民生 申请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19-04-01 16:33:26 稿源:歙县人民法院

  “执行法官,歙县法院这次‘春雷行动’太及时了,我们能够拿到拖欠已久的工资款,真的是多亏了你们。今天,我们是专门来给你们送锦旗的,‘执法公正心系百姓’是对你们最真实的写照,太谢谢你们了!”3月29日一大早,几名申请人代表来到歙县法院大厅内,向执行法官诚挚感谢说道。

  3月26日,25名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申请人来歙县法院签收了案件执行完毕结案通知书,如愿拿到拖欠的44余万元工资款。在此次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中,执行法官在被执行人公司财产拍卖成交后,与抵押权人积极沟通、多次协商,在拍卖变现款不能满足抵押权人所有债权的情况下,最终使25名申请人的工资款得到兑现。

  涉民生案件的执行与人民群众基本生活息息相关,不仅关系到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切身感受,还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歙县法院将以“春雷行动”为契机,继续做好涉民生案件执行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让涉民生案件权利人尽快实现权利,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编辑:
友情链接